close

離上次分享我文定新秘的文章也過了蠻久的,

其實一直沒有忘記要幫Wendy寫篇推薦文,因為她值得,

不過,還是拖到了現在,

希望Wendy可不要介意才好(咬手帕

 

說起我的主持Wendy,時間要回溯到去年11月,

我的文定那天是個熱門的好日子,也是過年前的最大日──2月8日。

就在文定的三個月前,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請婚禮主持,畢竟才八桌。

 

可是我的餐廳沒有主持,也沒有人幫我音控,就算是請了我小妹幫忙音控,也還是很不放心,

一直憋到了11月才開始詢問檔期,可想而知,熱門的主持人都有檔期了,

最後問到了在VW討論區上面有人推薦的Henna,剛好在我宴客的餐廳服務過。

 

誰想到她也有檔期了,真是晴天霹靂!!

 

還好我沒放棄,拜託Henna推薦人選給我,而Wendy就這麼跳到我的名單裡面了,

當時我甚至問都沒問,看了一下資料就立刻下訂,可見我心臟很大顆,哈哈哈!!

 

但事實證明,我的直覺是對的。

 

文定前,Wendy不僅盡責的不斷提醒我流程要趕快生出來~也幫焦頭爛額的我建議了許多宴客音樂,

就算我不停line她煩她問她,她都會一一仔細回答,而且非常快速(可能上廁所也不忘關心新娘

而文定當天,就在婚攝小傑協助我們結束了有驚無險的奉茶儀式後,Wendy就出現在我的新娘房裡了。

 

這邊要解釋一下,因為Wendy有好幾種方案,我是下訂純婚宴主持的方案(但有加訂音控),

因此儀式時她不在,沒有提供宴客音樂,流程也是由新娘提供給她,她會幫你Hold住現場。

而且我們全程都沒有見過面,是不是超刺激的!!

 

嗯,讓我們繼續回到文定現場吧!

 

Wendy跟我稍微確認我帶去的筆電密碼後,就跑去跟餐廳溝通,讓音控順利工作了,

我當時才猛然想起,她有說叫我不要設密碼啊啊啊啊!!→整個很腦殘

不過Wendy可是從婚宴會館出身,整個身經百戰,遇到啥咪狀況都超鎮定,比我老公還有安全感(喂

她問完密碼後,就叫我不要動,乖乖在新娘房裡當安份的新娘。

 

一切搞定後,Wendy開始跟我解釋一進如何走位(婚攝小傑聽到要討論馬上過來),再教我跟我老公如何進場。

簡之就是要向前看,不可低頭,一路踢正步(避免採到裙襬,因為我白癡的穿了平底鞋)...

matilda-210  

 

開始吃前兩道菜後,同坐主桌的男方舅舅問我老公怎麼不喝酒,我老公說等等開車回台中不方便喝,

Wendy馬上接話說:「那我問一下餐廳有沒有葡萄汁可以代替。」(咦?她啥時在我旁邊的

我那時覺得請她請對了!!

因為這個餐廳還真的只是餐廳,主桌的服務人員在我要一進完坐下時忘記幫我拉椅子,也沒有幫我提裙襬,

這些事情全部是Wendy幫忙執行的...

當我老公說不能喝酒的這個摩門特,主桌服務人員還在另一邊忙著分菜....

好吧~其實當天的餐廳因為同時有兩場,難免人手不足,但想賺婚宴的錢還要再加油啊!!

 

matilda-287  

 

我二進時的節目,是送一朵粉玫瑰給在場的單身女子,而且是送到桌邊,最後送雙方父母感恩花束做為Ending,

當時Wendy再三確認我有沒有一一先安排好座位,我很有自信地說不用,因為在場的單身女子全都認識,

何況我只有八桌,哇哈哈哈,當天會來的單身女子不超過20個(親戚居多),絕對不會送到手軟啦!!

 

突然覺得桌數少也蠻好的(噗

 

總之,我二進一邊送花一邊跟朋友合照,背景音樂是徐若瑄的《致女人》,

整個場景歡樂到不行,還有我老公的男性朋友鼓譟說他們也要拿花~

 

我跟老公不停拍不停聊天不停送花,轉來轉去,最後走到主桌邊,

音樂一轉,主持人開始緩緩說出「今天新人要感謝父母」的話語,再讓我跟老公送完花後,跟雙方父母擁抱,

突然場面變得很溫馨,我公公婆婆露出了感動的表情,連我媽也眼眶泛淚...

這....這太厲害了!我們剛剛不是還在你嗨我嗨嗎?

只能說把流程交給Wendy,她絕對會精準的執行到位!!

 

matilda-533  

 

最後的最後,再用力讚一下Wendy──

我換二進禮服時,她很認真的在一旁等待,看我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,還幫我穿鞋子!!

我當時的心情除了受寵若驚,還有就是「老公你死去哪了」,

哈!

 

選擇Wendy,你的婚禮就成功了一半唷!!

真的真的~

 

---

婚禮主持Wendy shen

個人部落格:http://wendyswed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
    evielif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