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atilda-98    

在找到嘉琳老師之前,我每天看新娘照片看到眼睛都是血絲,

拚命上網找資料,就是為了可以在文定那天漂漂亮亮的,

不能給老爸老媽漏氣啊!!!

 

畢竟不是天生的美人,找起新祕來鑽牛角尖是必須的,

深怕被做了不適合自己的造型,日後看了婚攝的照片欲哭無淚,

畢竟婚攝再專業,也沒辦法挽救造型的失敗啊啊啊啊

 

照完鏡子,猜想自己可能適合的風格後,

找新祕時,立下幾個原則:

 

太過華麗誇張的不要

做玉米鬚的不要

貼假睫毛像不要錢的不要

妝感太濃的不要

把新娘畫成另外一個人,再漂亮也不要(有附素顏照的)

 

就在我找得焦頭爛額時,一篇推薦嘉琳老師的文章躍入我眼簾,

馬上寫信詢問,幸好老師還有檔期,手刀飛速簽好合約訂檔期後,就繼續爆肝找婚紗資料了...

 

來,先拿出本小姐的素顏照嚇嚇大家

076.jpg  

 

嗯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

 

事前與老師討論造型風格時,怕自己來不及拍類婚紗,或是沒有時間跟遠來的朋友聊天,

最後決定把儀式的造型沿用至一進使用,再在妝感上做加強,並更換髮飾,選擇的是將瀏海放下來的好媳婦盤髮,

老師在兩邊的髮流上做得很細緻,就連幫我整理頭髮、補妝也都是親自來。

matilda-25.jpg  

另一面的髮流

matilda-205.jpg  

 

近看的妝感與正面髮流

matilda-252.jpg  

 

這邊一定要再強調:老師沒有幫我戴雙眼皮貼,也沒有貼兩層假睫毛!!!

老師跟我說,宴客的妝感一定要自然,因為是近看,而且我的眼睛與眉毛距離太近,不適合貼雙眼皮貼。

我聽到這句話真的差點要下跪感謝老師,拍婚紗時貼了太厚的假睫毛,實在太不舒服了。

(那天老公看到還驚嚇了一下)

拍完婚紗後,一直疑惑難道要畫這麼濃的妝不可?

幸好不用啊啊啊啊

 

0031  

放上來給大家對照一下

一樣的效果,可是眼皮的舒服度差了十萬八千里...

 

 

matilda-74.jpg

就連我要準備進行奉茶儀式時,也默默在一旁守護著我,

一開始沒看見好命婆,她本來還想帶我進去。我真的感動到要噴淚了!!!

 

matilda-394.jpg  

二進時,她也是一直跟在後面,看著我進去宴客會場...

 

matilda-396.jpg  

二進的造型是嘉琳老師現場臨時改的,是美麗的指波推紋,做得又快又好,不到10分鐘就完成了!!!

當天一直被大家稱讚真是飄飄然...尤其聽到毒舌的男性朋友說我那天很正,就更加得意了,

 

不枉我每天爆肝找資料啊!!

 

 

matilda-216

我老媽的妝髮也超棒的,美麗的淡妝加上蓬鬆豐盈的髮型,看起來起碼年輕了20歲(中右

而且她的後腦勺上有一大塊鬼剃頭,也都遮得很好,那天被親戚群大讚很好看。

 

有需要的女孩兒,嘉琳老師的資料在下面唷!!

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新秘

--

嘉琳老師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ynnlee0930?fref=ts

收費明細:http://lynnleemakeup.blogspot.tw/2013/11/blog-post_5608.html

arrow
arrow

    evielif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