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6.JPG  

夏季之苗栗三日遊的第二天,我安排了到神仙谷看瀑布的行程,

BUT!!!

我跟老爺說要直接殺上鹿場部落在這家小吃店用午餐,才下山到神仙谷看瀑布,

大家是不是也覺得我瘋了哈哈哈

因為,要上鹿場部落還要一直繞山路上去,大概要繞十多分鐘,

而且,險峻的崎嶇山路上有三四處根本就塌一半啦,

要從靠近山壁的另外一半山路開上去...

 

070.JPG  

是說,幹嘛這麼堅持咧,

可是和老爺一路到達鹿場部落,看到連綿山景,在炎熱七月天感受到迎面而來的颯爽清風時,

我當下整個就此生無憾了啊啊啊!!!! (太誇張

 

068.JPG  

南庄的名產是高山鱒魚,

雖然在山上吃魚聽起來很奇怪,可一定要點來吃吃啊!!

這邊的鱒魚不僅僅是汁多味美又鮮甜,口感更是彈牙有勁

 

 

075.JPG  

我們點的是活魚兩吃:清蒸和煮湯   NT.350

在深夜時間看到這張圖,記憶中的鮮甜滋味似乎又跳進了嘴裡,

可惡,我的口水又流出來了

 

073.JPG  

活魚第二吃:馬告魚湯

這碗給三個人喝綽綽有餘,但因為太好喝了,我跟老爺硬撐著吃光它!!!

馬告就是山胡椒,這個加上嫩薑拿來煮魚湯真是人間美味啊!!!!

 

072.JPG  

炒厥菜  NT.150

話說這道菜原本有顆生蛋黃在上面的...可是我們太想吃....結果衝動拌完才發現沒拍照

鄉親啊!!!那只能等你們來吃才能看到這道菜的真相了

 

074.JPG  

小米飯無限供應喔!!

這個小米飯也是噴香啊,不曉得是不是跟山裡的水質有關,吃起來特別香甜~

 

071.JPG  

以上三道菜報告完畢,

怕兩個人吃不完,就沒點太多了,而且這樣其實剛剛好

其實後來到七分醉餐廳之後...蠻懊悔的...

早知道再點個炒山羌外帶

 

好好吃~我到現在還好懷念

而且老闆娘很可愛,因為那天沒甚麼人,等到我們出去結帳的時候,

她說:「哎唷~今天都沒人~我都快睡著了呀!」

特別強調下次一定要嚐嚐她的招牌菜白斬雞,如果是假日來吃這道菜~建議先打電話預訂喔!

 

哈哈,聽說她是鹿場部落的公主喔!

快來試試她的好手藝吧!

 

【撒鳳小吃店】

電話:03 782 1506
店址: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24鄰鹿場10號

arrow
arrow

    evielif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