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.jpg

這次在屏東停留一晚的住宿地點是枋山的隆安旅社,上圖左方為新館,右方為舊館。
這裡的地理位址剛好位在屏東縣台9線的起點,適合我們晚上殺來,隔天立刻出發至台東,原本想住在墾丁或屏東市區,沒想到給我在這個位置找到一家在單車族間評價頗高的平價旅社,真是太幸運啦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出外旅行若無別的需求,乾淨當然是第一,再來因為只是匆匆停留一晚,希望把預算留在後面的行程,所以平價就成了我的第二要件,於是,沒猶豫幾天就訂下了。

 

1.jpg

到達當晚,開進旅社以前的門面,就看到嶄新的新館, 哦!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啊~進入櫃檯check in,老闆極力推薦新館的雙人房,平日只比舊館的雙人房多200元,老爺就腦波很弱的換房了…

 

4.jpg

我們的房間在三樓,每層樓都有一台飲水機和大垃圾桶,很方便。

 

5.jpg

一進入房間,果然很乾淨。

 

6.jpg

床另一頭的電視和掛衣架,電視有第四台可看,可打發打發時間。

 

7.jpg

桌上的備品、毛巾和保溫壺, 備品和沐浴用品均是上山採藥的,我對這牌的備品蠻有好感的。

 

8.jpg

裡面那個浴缸讓我覺得老闆可能是很講求生活情調的人XDD

 

10.jpg

9.jpg

這間旅社的後方曬衣處附有投幣式洗衣機,旁邊的脫水機是免費的哦!

不過,我們只停留一晚,衣服大概曬不乾,直接拿到室內的投幣式烘衣機烘乾,5分鐘10元,建議起碼要投50~60元才會全乾。

 

 

圖片.jpg

這次的住宿經驗還不錯,不過這邊的客人好多叔叔阿姨啊!只遇到一個騎單車的年輕人,可能因為我們是平日入住吧!要注意的是,這邊住宿不含早餐喔!但不用擔心,出去旅社右轉是7-11,旁邊也有中式早餐店~

 

隆安旅社

地址: 941屏東縣枋山鄉舊庄路27號

電話: 08 877 1367

網址:http://www.longam.tw/

arrow
arrow

    evielife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